晴時多雲

東奧游泳》教練跟「王太太」說抱歉 王冠閎:黃先生已宣示主權

2021/07/31 18:45

台灣蝶王王冠閎。(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蝶王」王冠閎在東京奧運200公尺蝶式拿下第13名,首度征奧的表現技驚四座,讓教練黃智勇猛讚,但他也跟眾多「王太太」們道歉,「在達成目標前,王先生(冠閎)只屬於我黃先生一人!」

王冠閎200公尺蝶式預賽繳出1分54秒44,取得分組第1,締造個人全國紀錄,且在所有選手中高居第2,準決賽則游出1分55秒52,排名第13;100公尺蝶式則在預賽止步。

已結束賽事的王冠閎今已返抵台灣,黃智勇受訪時也不吝讚賞愛徒「未來不可限量」,他表示,會繼續努力朝設定目標邁進,而他也清楚,王冠閎的高顏值外圈粉無數,黃智勇說:「這幾天有很多王太太們,但我跟冠閎在達到目標之前,王先生只屬於我黃先生一人。」

王冠閎則笑答:「剛黃先生已經宣示主權了,真的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加油。」他表示,會繼續努力,讓自己的表現配得上「台灣蝶王」的封號。

同樣首度叩關奧運的王星皓,這次在200公尺和400公尺混合式預賽止步,他在受訪時也稱讚身旁的王冠閎,「冠閎表現很好,讓大家看見游泳,也希望大家不只在奧運,其他國際賽事都能繼續支持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