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睡覺時間打金牌戰 戴資穎:「這是場困難戰役!」

2021/07/31 19:49

戴資穎擊敗辛度闖進女單奧運金牌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東京奧運在女單4強賽,以21:18、21:12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好手辛度,明晚8點20分將在金牌戰遭遇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陳雨菲,這場比賽時間晚,也是小戴平時的睡眠時間,但她認為問題不大,只是對手不好對付。

戴資穎、陳雨菲過去交手18次,小戴取得15勝3負優勢,近一次交手是2020年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賽,當時小戴以21:19、21:15獲勝,兩名高手將在明日上演頂尖對決,戴資穎將以挑戰金牌為首要目標。

戴資穎透露,這場比賽在日本時間是晚間9點20分,平時她可能都準備睡覺,不過換算台灣時間為晚上8點20分,她認為影響應該不大。

不過,談到將再次交手陳雨菲,戴資穎認為,這場比賽鐵定是困難的戰役,畢竟陳雨菲的穩定性很高,以及後場出手變化多,但她相信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失誤,一定可以和對手搏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