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夢幻隊小心!澳洲三戰全勝無懸念晉級

2021/07/31 19:54

澳洲男籃展現奪金實力,小組賽最終戰當家後衛米爾斯轟下24分領隊擊敗德國。(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澳洲男籃展現奪金實力,今在小組賽最終戰,當家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轟下24分、6助攻,先發3人得分破15,終場89:76擊敗德國,小組賽3戰全勝,與義大利攜手晉級。

上半場戰況膠著,澳洲僅取得4分小幅領先;雙方一路拉鋸到末節尾聲才分勝負;德國陷入得分荒,一度在近5分鐘內只拿下2分,澳洲順勢把分差擴大到雙位數,奠定勝基。

澳洲陣中有NBA現役球員,熱身賽曾擊敗美國夢幻隊,被評估具備奪金實力。

賽前澳洲隊傳出噩耗,效力多倫多暴龍的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因不慎在浴室滑倒,導致頸部傷勢加重,宣布退出奧運。所幸此役效力於澳洲聯賽的蘭德爾(Jock Landale)和凱伊(Nick Kay)都有出色的表現,蘭德爾10投7中,貢獻18分,凱伊也進帳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