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搶金 黃捷:太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1/07/31 20:28

戴資穎殺進金牌戰,黃捷吶喊太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賽中,直落二擊退是世界排名第七的印度名將辛度,順利打進女單金牌戰!高市議員黃捷在臉書發文吶喊「太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呼應。

戴資穎昨晚以2:1打敗泰國好友依瑟儂、打進前4強,已創下台灣女單在奧運最佳紀錄,今天與辛度交手,又以21:18、21:12,直落二勝出,繼續創造歷史。

熱愛運動的高市議員黃捷今也緊盯東奧台灣賽事,先是感謝湯包湯智鈞(男子射箭),和小天周天成(男子羽球)的精彩比賽,接著也等待小戴、麟洋配上場,同時也沒忘記為台灣隊田徑選手楊俊瀚、高爾夫選手潘政琮、舉重好手陳柏任應援加油!

晚間戴資穎成功闖進金牌戰後,黃捷跟著在臉書大叫「太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句話描述興奮心情,後來又喊說「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你」。

大批網友也在黃捷臉書留言狂賀,「要拿金牌了啦」、「接下來金牌戰,好想贏中國啊」、「全台灣的心臟都放鬆了不少」、「超帥!」、「香港也在支持你」。

戴資穎殺進金牌戰,黃捷發文一句話「太神啦啊啊啊啊啊啊啊」!(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