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面倒」看壞陳雨菲!中國網友:戴資穎好強好可怕

2021/07/31 20:29

世界球后戴資穎明(8月1日)晚上8點20分將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中國官媒釋出消息後,中國網友一面倒看壞陳雨菲,認為戴資穎「好強好可怕」。(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歐新社,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日在東京奧運女單4強賽,力克印度好手辛度奪下金牌戰門票,明(8月1日)晚上8點20分將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中國官媒釋出消息後,中國網友一面倒看壞陳雨菲,認為戴資穎「好強好可怕」。

戴資穎2012倫敦奧運、2016里約奧運的羽球女單賽事,均在16強止步,本屆東京奧運以奪下獎牌為目標,今日贏過辛度,確定至少拿下銀牌,明晚將尋求金牌榮耀,對手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明天晚間7點30分將先展開女單銅牌戰,由印度辛度對上中國何冰嬌;金牌戰將在晚間8點20分登場。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釋出消息,在東京奧運會羽球女單半決賽的賽事中,中國選手陳雨菲以2:1將同為中國選手的何冰嬌淘汰出局,晉級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決賽,「她在決賽的對手將是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一面倒看壞陳雨菲明天的比賽結果。

中國網友們在微博發文表示,「印度選手也輸得太快了吧!」、「戴資穎贏了......好強......明天決賽(陳雨菲)肯定會很難打」、「戴資穎這狀態心態好可怕,大帝(陳雨菲)明天有點難打,本身心理也不占上風,前幾年被打成女僕」、「看到戴資穎和辛度打球,這節奏和速度,天啊,明天陳雨菲是惡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