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賽前做足準備仍輸戴資穎 印度一姊嘆:很難過...

2021/07/31 21:55

辛度明天將和中國女將何冰嬌爭奪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得主、印度一姐辛度一路過關戰將闖進4強,但最後卻又以18:21、12:21不敵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辛度坦言自己很傷心,但明天還是會盡力拚戰,希望至少能為印度帶回一面銅牌。

二度挑戰奧運的辛度這次原被看好有望拿下金牌,但最終她在4強賽直落二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確定錯過金牌得辛度,表示自己會好好準備明天的銅牌戰,希望至少能從東京帶回一枚獎牌。

「我有點難過,因為這是4強賽了,我奮戰到了最後,只能說運氣沒有站在我這邊,」辛度在接受世羽聯(BWF)訪問時說道,她表示自己對了對抗戴資穎已經做足了準備,「為了迎戰她我做好萬全的準備,所以我不會因此感到遺憾,但4強賽的水準就是非常高...你不可能輕鬆得分,我就是沒辦法站在勝利的一方。」

最後辛度表示自己雖然很失落但仍然會集中精神準備明天的比賽,「我真的會有點難過,但我需要專注在明天的銅牌戰,我的旅程還沒結束,還有機會拚戰,所以希望能竭盡所能帶回獎牌,很遺憾無法進入決賽,很多來自印度的人都很支持我並向我傳達了他們的愛意,今天不是屬於我的日子,但明天我會再試一次。」

辛度不敵我國球后戴資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