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難了!中國雙塔「只拿銀牌」慘遭自家人出征

2021/07/31 22:56

李洋與王齊麟擊敗中國雙塔,拿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奧運男子羽球雙打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31日)晚成功擊敗來自中國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奪下我國奧運羽球首金,全國上下無不歡欣鼓舞;而李俊慧和劉雨辰雖然也奪下銀牌佳績,卻遭到自家人瘋狂出征。

中國雙塔組合奪金失利後遭到自家網友出征。(圖片擷取自微博)

「雙塔組合」以18:21丟掉首局以後,就好比洩了氣的皮球似的,在第二局毫無還手之力敗給台灣的「麟洋配」。雖然也拿下銀牌佳績,不過中國網友卻相當不滿意,李俊慧和劉雨辰的微博不僅沒有幾則祝賀留言,反而有許多人湧入飆罵。

中國雙塔組合奪金失利後遭到自家網友出征。(圖片擷取自微博)

輸球後,中國網友紛紛到雙塔組合的微博留言,「你倆是故意的?」、「打的是什麼辣雞(垃圾)」、「比賽態度未免太消極,這可是奧運比賽啊」、「一點氣勢都沒有,直接退役吧」、「開除出國家隊吧」、「不如不進決賽,也不要輸給台灣」

中國雙塔組合奪金失利後遭到自家網友出征。(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