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遭質疑收看盜播東奧 執行長陳建州刪圖解釋了

2021/07/31 21:57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日前個人IG限時動態中,熱心為參與東京奧運的台灣運動員加油,卻遭眼尖網友捉包疑似收看不法業者盜播愛爾達訊號轉播,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趕緊澄清滅火:「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仍引發各界熱議。

全球體壇頂尖的東奧盛事如火如荼進行,全國民眾這幾天都在電視機前越洋集氣,心情隨台灣運動好手出賽而起伏,熱愛運動的陳建州也不例外,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觀看「盜播奧運」的爭議,甚至質疑他身為職籃聯盟執行長,公然做出不好示範,對於網友「用安博盒子不好喔」、「這樣子做對嗎」、「要怎麼跟人家談轉播權利金?」等批評,他解釋:「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發現誤用後已立即拿下,並再三強調:「我都看公視和東森、手機看愛爾達」。

從小體育班長大的陳建州,也不忘打鐵趁熱,出面呼籲各界「修法讓投入運動產業的企業捐贈減稅」,他認為台灣運動環境若要提升,就要努力往職業化、娛樂化、數據化,才有機會「產業化」,「如何讓更多企業或品牌及地方賢達,更願意投入體育就是關鍵⋯,26-2的體育修法就是目前體育界正在期盼過關的一個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