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分享與戴資穎經典一幕Q圖 依瑟儂:這幕將永留我心

2021/08/01 06:57

小戴、依瑟儂拚命救球而後一起倒在地上的畫面也成為該役的經典畫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日前在8強賽收下第1局後,卻遭宿敵好友戴資穎後來居上、連丟2局輸球,不過兩人史詩般的對決膾炙人口,其中一幕飛身救球後雙雙倒在地上的畫面更成為經典,而依瑟儂昨也在臉書粉專分享由粉絲繪製的Q版圖片並寫下「這幕會永遠在我記憶裡」。

8強賽決勝第3局以9:7領先時,依瑟儂與小戴展開激烈的多拍來回,兩人上演頂尖對決,面對依瑟儂的兇猛攻勢,小戴奮力回擊,隨後對手將球擊向右側空檔的地方,小戴展現十足韌性,背後回擊救球撲倒在地,如願將球救起,依瑟儂也是飛撲救球,但並沒有成功,不過雙方拚命救球而後一起倒在地上的畫面也成為昨天比賽的經典畫面。

而依瑟儂昨天在臉書分享5張粉絲們把繪成的Q版卡通圖片,用泰文大呼實在好可愛,也用英文寫道「謝謝這些畫有我和小戴的美麗圖片,這幕會永遠在我的記憶裡。」

依瑟儂在不敵小戴後爆哭,但她精彩的表現獲得台灣球迷青睞,紛紛湧入IG替她加油,「來自台灣的尊重」、「我來自台灣,妳真的很棒!」、「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比賽,兩位選手都辛苦了」、「你真的很厲害,台灣人的心臟都被你嚇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