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台灣男雙「麟洋配」奪金讓中國崩潰 央視沒播頒獎典禮

2021/07/31 22:59

央視沒播羽球男雙頒獎典禮。(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以21:18、21:12擊敗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讓中國粉絲瞬間崩潰,央視更直接不播頒獎儀式。

李洋/王齊麟站上頒獎牌掛上金牌,也讓國旗歌在奧運會場響起,有中國網友還忿忿不平地說:「不能讓中華台北贏阿,不然頒獎儀式中國得站在一旁看著台灣省升旗,聽他們的奧林匹克歌。」

中國央視更直接不播頒獎典禮,中網友不留情面地批評自家選手:「男雙真的有夠失敗,真是回家好好總結去吧,中央台連頒獎儀式都不轉播了,丟人。」微博上也出現一片吐槽自家男雙失利的貼文。

台灣PTT八卦版則出現「 [爆卦] 央視沒轉播羽球男雙頒獎典禮」的討論串,鄉民們直呼「笑死」、「玻璃心」,還有網友預告明天也不會播,「明日戴(資穎)如果大幅領先(陳雨菲),賽末點會不會就直接切了。」

李洋與王齊麟兩人在東京接到總統蔡英文來電。(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中國網友崩潰留言。(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崩潰留言。(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崩潰留言。(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