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忍耐不住激動情緒!蔡英文致電「台灣聖筊」道賀

2021/08/01 06:57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在頒獎之後,接到蔡英文總統親自來電祝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東京奧運代表團,羽球男子雙打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31日)晚擊敗中國雙塔組合,成功奪下金牌。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直接致電日本與「台灣聖筊」通話。

「麟洋配」今晚對上來自中國的雙塔組合李俊慧和劉雨辰,首局以21比18拿下後,在第二局越打越順,一路大幅領先,最終以21比12的大分差氣走對手,也成功奪下我國羽球項目的奧運首金,意義非凡。

總統蔡英文在「麟洋配」奪牌後就發文祝賀,不過晚間10點多仍忍耐不住激動情緒,直接致電和「台灣聖筊」通話,替台灣的各位告訴兩人,「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都為你們瘋狂!」最後,總統也再次在臉書感謝二人,「李洋/Lee Yang、王齊麟/Wang Chi Lin,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