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李俊慧落敗發文吃台灣豆腐 中國網友崩潰:更看不起你了

2021/08/01 07:40

台灣男雙擊敗中國奪金,寫下歷史一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昨爆打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奪金,書寫台灣歷史,賽後,落敗的李俊慧趕緊在微博上跟中國人道歉,更不忘在名稱上吃台灣豆腐,不過中國網友不買單。

李俊慧昨晚賽後更新微博寫道:「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感謝教練組以及付出努力的幕後人員,讓大家失望了,最後祝賀我們中國的台北隊。」

趕緊宣示對祖國的感謝,然而中國網友不買單,在底下寫到,「說的輕巧,場上沒一點志氣,還好意思發微博」「他倆是內訌了吧...真有不和就趕緊拆了吧.」「我們的台北隊?哎,人家的立場就是台獨。」「很看不起這樣的球員。為什麼?比賽過程全無狀態和風貌。一篇公開道歉信最後以一句“中國的台北隊”,來揶揄對手,轉移公眾注意力。」「感覺就沒盡力」。

李俊慧賽後發文吃台灣豆腐。(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回應。(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回應。(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回應。(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回應。(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