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台灣爆打中國」登美論壇熱門 美國國家電視台:創造歷史

2021/08/01 08:16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李洋/王齊麟昨爆打中國組合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奪金,這則消息登上美國論壇「REDDIT」的熱門文章,文內湧入許多美國網友高喊「TAIWAN NUMBER ONE」!

美國論壇的網友都在留言恭喜台灣,有人明白這件事代表的意義寫道:「事情變得嗆辣了」,也有人發現「其中一名中國球員趕緊把獎牌裝口袋,連戴都不想戴,他們肯定有巨大壓力要奪金」。

美國當地轉播奧運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也特地撰文,寫道「中華台北只需花34分鐘就寫下歷史,主宰中國,成為史上首支非種子奪金的男雙冠軍隊伍」,也提到這就是台灣在奧運羽球的第一面金牌。

麟洋配擊敗中國奪金的消息登上美國論壇熱門。(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