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德國控訴隔離「像監獄」 食物不均衡、衣服根本不會乾

2021/08/01 09:14

德國控訴被隔離的選手遭受不人道待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外媒報導,德國運動員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抗議,這次的東京奧運給了因肺炎遭隔離的運動員「像監獄一樣的狀況」。

報導指出,代表德國運動員的獨立組織《德國運動員》撰寫報告向IOC抗議,被隔離的旅館有著類似監獄一般的條件,報告指出,「食物的供應既不豐富,也不均衡,不符合高水準的運動員的特定營養需求。「運動員只能在自己的房間內進行訓練,而且他們只能用房間內的水槽自己清洗自己滿是汗水的衣物,然後根本就不會乾。」、「我們被告知與醫護人員的溝通出現語言障礙。」並表示運動員出現被孤立的感覺。

此外該報告也指責,國際奧會的官員從一開始就沒有制定B計畫,「這項賽事因為運動員的表現,產生了數十億的利潤,但他們卻沒有讓重要的參與者獲得其中的利益。更重要的是,IOC還把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在高溫下出賽的風險轉嫁到運動員身上。」

該報告也諷刺地指出,運動員在被檢驗陽性後,得在類似監獄的環境底下隔離,然而IOC的成員住在高級旅館,而且每天都還能夠拿到高額的津貼。

對此IOC回應,這是值得關注的問題,但在隔離的時候必須得進行必要的措施。「我們完全同情所有遇到這個狀況的人。」、「日本當局實施了一些規定,我們知道這不容易,但必須要符合日本當局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