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核心只剩他一人 小熊當家捕手道心聲

2021/08/01 10:48

康崔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在交易大限截止前一口氣交易走多名主力球員,外媒評論球隊要進入重建期,主力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就表示,若球隊確定要重建,他願意繼續效力球隊。

《ESPN》記者Jesse Rogers報導表示,在布萊恩(Kris Bryant)、巴耶茲(Javier Baez)、瑞佐(Anthony Rizzo)等人被交易走後,康崔拉斯是小熊2016年奪冠班底中唯一留下的球員。

「我想留在這,我愛芝加哥,我愛這座城市、球隊。」康崔拉斯表示,小熊是他目前大聯盟生涯6年中唯一效力過的球隊,如果球隊想進行重建,他也願意接受協議,作為核心領導球隊,不過康崔拉斯也指出,若球隊對他做出其他決定,他也會保持開放態度去面對一切。

近幾日隊友同心協力爭戰的隊友陸續被交易,康崔拉斯表示:「看到我的兄弟離開真的好煎熬,但我們必須明白高層會做出他們覺得對球隊更好的事情。」他也表示,當交易成功後就沒有回頭路,也不能留遺憾,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向前走,重建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