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神補強! 前兩戰都開轟、瑞佐創61年紀錄(影音)

2021/08/01 09:49

瑞佐連兩天開轟,並寫下洋基隊史神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剛從小熊隊交易來的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在加盟球隊後表現絕佳,連續2天開轟,帶領洋基隊以4:2擊敗馬林魚。

瑞佐今日2打數2安打,選到2次保送上壘,敲出1發全壘打,打進2分打點,在加盟洋基後的前兩場比賽,合計5打數4安打,敲出2轟,選到3次保送,打擊率高達8成。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瑞佐是自1960年的馬里斯(Roger Maris)後,第一位能夠在轉到洋基隊前2場比賽,敲出4安、2轟以上的球員。

馬里斯在1960年,從堪薩斯運動家隊(現奧克蘭運動家隊前身)轉到洋基隊,第一年就繳出39轟、112打點的成績,隔年在洋基隊敲出61轟,141分打點,連續兩年都獲得MVP。

洋基隊今天在2上藉由歐多(Rougned Odor)與桑契斯(Gary Sanchez)的安打先下2分,在4下卻因為阿法羅(Jorge Alfaro)的三壘打與暴投失掉2分。結果5上馬林魚也丟出暴投讓洋基超前分回來,7上瑞佐開轟,用陽春砲添加保險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