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6局失5分吞敗 還遭洛磯王牌投手敲今年首轟

2021/08/01 12:31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1個多月一勝難求的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洛磯,他主投6局失掉5分,挨了3發全壘打,包含被洛磯王牌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敲陽春彈。教士隊最後以3:5輸球,達比修有吞本季第6敗。

達比修有前兩局沒有失分,第3局先對洛磯打者希爾德(Sam Hilliard)投出保送後,希爾德盜上二壘,再靠隊友滾地球護送至三壘。洛磯強打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敲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達比修接著被羅傑斯(Brendan Rodgers)敲陽春彈,單局失2分。

洛磯王牌投手馬奎茲擊出陽春砲。(美聯社)

達比修在第5局先後被狄亞茲(Elias Diaz)、投手馬奎茲敲陽春砲,其中馬奎茲是敲出今年首轟、也是他生涯第二發全壘打。第6局達比修被洛磯打者康納喬(Connor Joe)敲適時安打,再失掉1分。

總計達比修6局用102球用64顆好球,被敲5安失掉5分,包含被擊出三發全壘打,投出2次保送,送出8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3.48。達比修吞下本季第6敗,自從美國時間6月21日之後,達比修有一勝難求。

馬奎茲先發6局賞7次三振,被敲4安,包含被教士打者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敲兩分砲,失掉2分,另有4次保送。馬奎茲收下本季第9勝,賽後防禦率為3.51。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美聯社)

洛磯王牌投手馬奎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