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無名小將改寫歷史! 生涯首轟日單場三響砲 (影音)

2021/08/01 11: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捕手薩瓦拉(Seby Zavala)在今天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當中,敲出生涯首轟,不僅如此他還在單場一口氣轟出三響砲,締造大聯盟歷史紀錄。

薩瓦拉在今天的比賽當中,擔任9棒捕手,於第三局敲出一發陽春砲,生涯首轟進帳,接著他在4下再度開砲,7下又敲出一發全壘打,單場三響砲,前3打數全敲安,打進6分打點,單場4支4。

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薩瓦拉在敲出生涯首轟當天,就有單場三響砲的表現,成為了不論是美聯或者國聯歷史以來,第一位完成這項成就的球員。

薩瓦拉在2019年於白襪初登大聯盟,僅有5場出賽,2020年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今年他也僅有13場出賽。

不過雖然薩瓦拉單場4安外帶3響炮,但印地安人依舊以12:11在這場大混戰中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