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迎來到紐約! 巴耶茲轉戰大都會首戰就開轟

2021/08/01 11:18

巴耶茲轉戰大都會首戰就轟出兩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小熊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交易至大都會,巴耶茲今天就披上23號球衣,在紐約主場初登場擔任先發第四棒游擊手,巴耶茲在第六局轟出兩分砲,整場4打數就貢獻這一轟。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10局下,靠祖利(Brandon Drury)的再見安打,最後以5:4氣走紅人。


大都會史密斯(Dominic Smith)在9局下敲安追平比數,雙方戰至延長賽。紅人在十局上半苦吞2K,沒有得分。大都會10局下則靠著祖利(Brandon Drury)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5:4贏得勝利。

稍早,巴耶茲到達花旗球場後,馬上和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進行對談,羅哈斯表示,球隊都為巴耶茲的到來感到非常興奮,他絕對是一個強大的存在,也對他的風度感到印象深刻。

提到交易過程以及對紐約的看法,巴耶茲說:「當我看到瑞佐(Anthony Rizzo)被交易,以及我在小熊隊的成長,很多情緒交融在一起,這對我和家人來說的確是一件大事。我們在和球團商量的同時,也已經準備好繼續前進,來到這裡,我是很興奮的。」

巴耶茲曾幫助小熊在2016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相信可以很快融入新球隊,並成為隊上的重要角色,巴耶茲說:「我希望將我的能量帶給球隊,我會繼續努力打球。」

本賽季結束後,巴耶茲將成為自由球員,但他目前並不擔心長遠的未來,而是他開始融入他的新隊友,並希望能奪下另一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