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砍掉重練第一場 小熊新陣容擊退國民(影音)

2021/08/01 12:49

今日擊出2支安打的羅邁和奧泰加。(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在交易截止日前大改組,原本的主力球員布萊恩(Kris Bryant)、巴耶茲(Javier Baez)、瑞佐(Anthony Rizzo)等人相繼離開球隊,今天小熊以全新陣容面對國民,第四局拿下4分,終場以6:3擊敗對手。

工具人羅邁(Andrew Romine)日前和小熊簽約,今日迎來他的初登場,在4個打席中擊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這是羅邁自2018年6月以來第一次在比賽中有2支安打的表現。原本較少上場機會的奧泰加(Rafael Ortega)也在本場敲出2安,包含一支兩分砲,規律的出賽讓他的手感更加火燙。

明星賽結束後,奧泰加的打擊成績明顯提升,他在16場比賽中有6支長打的表現,打擊率0.378,他賽後說道:「我在這段時間裡一直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尤其我來到這裡之後,開始能夠在比賽中作打擊上的調整,有一位教練在打擊方面也幫助我很多。」

奧泰加補充:「對於我們這些被叫上來的新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雖然許多明星球員離開了,真的很可惜,但這給了我和其他球員證明自己的機會。」

投手部分,小熊從白襪交易來的霍伊爾(Codi Heuer)也在今日登板,投出一局無失分,拿下1個中繼點。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對於他的表現表示:「非常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