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金門加碼李洋472.5萬元 他怕麟洋尷尬 願給王齊麟同額獎金

2021/08/01 11:29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右),昨天東奧羽球男雙勇奪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出身的羽球國手李洋昨攜手好搭檔王齊麟,合力擊敗中國組合,金門縣長楊鎮浯昨宣布將頒發472萬餘元獎金給李洋,網紅486先生今在臉書分析,表示此舉也許會讓麟洋2人尷尬,因此他宣布若金門真的額外發獎金,他也將會頒發同等金額獎金給同是來自民權國小的王齊麟。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戰,擊潰「中國巨塔」李俊慧/劉雨辰,勇奪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金門縣長楊鎮浯為此宣布,將提供兩萬盒「李洋、王齊麟聯名紀念版」金門陳年高粱酒給縣民抽籤認購,同時也將頒發472萬5000元獎金給金門出身的李洋。

網紅486先生今上午則在臉書分析,指麟洋2人雖是好朋友及好搭檔,但獎金突然比搭檔多塊500萬,他擔心依照一般人情世故,即使兩人沒特別說也可能會有一些尷尬,因此他宣布,若金門真的額外發獎金給李洋,他也將會頒發同等金額獎金給同是來自民權國小的王齊麟。這樣就可讓兩個好朋友好搭檔獎金相仿,就不會有厚此薄比情形,兩個都開心,國人也開心。

486先生也提到,這個小紅包,不管王齊麟想一次領還是分一兩年按月領都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