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19年 闖奧運決賽完成最後一哩路

2021/08/01 11:55

「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練19年,今天下午參加奧運鞍馬決賽,完成最後一哩路。(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被視為東京奧運奪牌大熱門,今天下午5點半參加男子鞍馬決賽,賽前他在臉書PO文說,他將完成最後一哩路。

李智凱賽前臉書PO文,邀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李智凱在臉書寫下「2020 Tokyo Olympic Games,最後一哩路,Do your Best(盡力而為),8/1下午5點半男子鞍馬決賽,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25歲的李智凱,出身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體操隊,6歲開始學體操,已經苦練19年,得過許多國際大賽金牌,獨缺奧運獎牌,母校師長將守在電視機前加油打氣,祝他完美落地順利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