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笑翻!麟洋配接受英文採訪 李洋泰國年終賽「供殺毀」影片被翻出

2021/08/01 13:07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年初在泰國年終賽斬獲男雙冠軍,2人賽後接受媒體英文採訪時,因為記者口音太重,讓李洋聽到一半忍不住問王齊麟對方在「供殺毀」。(圖擷自「Kelly Chen」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31日)在東京奧運擊敗中國雙塔順利拿下金牌,讓全台民眾歡聲雷動,而李洋更是開心地在IG連發多則限時動態,其中1則接受英文採訪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

但王齊麟也聽不懂,只能回應李洋「不知道」。(圖擷自「Kelly Chen」YouTube)

原來,「麟洋配」今年初在泰國年終賽斬獲男雙冠軍,2人賽後接受媒體英文採訪時,王齊麟基本上都是對答如流,並透露他們總是把自己當成挑戰者而非贏家,這也許是2人能夠表現不錯的原因。

另一方面,李洋在聽第1個記者提出的問題時,轉頭詢問王齊麟「她說什麼我沒聽清楚」,王則告訴他大略的內容,而李洋了解之後也隨即用英文回答。

不過,由於第2名記者口音較重,讓李洋聽到一半忍不住問王齊麟對方在「供殺毀」,但這次連王齊麟也聽不懂,只能回應「不知道」,幸好其他記者又拋出其他問題讓2人回答。

網友Kelly Chen將這段採訪影片翻譯後放上YouTube,不少民眾都被「麟洋配」逗趣的互動笑翻,有人直說這跟本是在接受英文考試,還有人坦言第2個記者的印度口音真的很難聽得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