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替3.3萬小國「射」出新頁 來自聖馬利諾的律師還妙酸同業

2021/08/01 12:59

聖馬利諾射擊好手佩瑞莉(左)和柏蒂(右)。(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人口僅3.3萬的歐洲國家聖馬利諾,前天才由射擊好手佩瑞莉(Alessandra Perilli)在女子不定向飛靶奪下該國首面奧運獎牌,今天再和同胞好手柏蒂(Gian Marco Berti)於不定向飛靶團體賽合寫新頁,而她的搭擋本業是律師,賽後還幽了同業一默。

聖馬利諾位於義大利境內東部,於1960年首次參與奧運賽事,直到前天由佩瑞莉奪得銅牌後,才為這個歐洲小國的奧運獎牌數「開張」,也締造奧運史上奪牌的最小國紀錄。佩瑞莉今天再和柏蒂於東奧新項目不定向飛靶團體賽奪銀,3天內為聖馬利諾拿下史上第1、2面獎牌。

佩瑞莉前天的奪牌感言很感性,她表示:「這是我和我的國家拿下的第一面獎牌,我們雖是小國,但非常驕傲。」但當媒體問及柏蒂的同事對他奪牌會做何反應?柏蒂則說:「律師都很會嫉妒別人,他們大概什麼都不會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