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妳一定...要贏到最後喔!」 依瑟儂感動發文聲援小戴

2021/08/01 13:32

依瑟儂發文聲援小戴。(圖片取自依瑟儂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在8強賽與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上演一場世紀大對決,雙方鏖戰到第三局才由小戴獲得勝利,今天依瑟儂連續發文幫好友小戴加油,小戴親自回應致謝。

依瑟儂今天在IG上用好幾張粉絲畫的圖發文寫道:「謝謝所有充滿可愛的訊息,祝小戴好運。」而在該文的首途,是張依瑟儂與小戴都躺在地上,且依瑟儂說道:「妮(妳)一定...要贏到追(最)後喔!」的感動漫畫。戴資穎也在看到該文後回覆:「謝謝妳,May。」依瑟儂該篇發文已經有多達19.4萬人按讚。

戴資穎將在今晚預計8點20分,於金牌戰對陣中國女單好手陳雨菲,兩人過去對戰18場,小戴取得15勝3敗的成績。小戴今早也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寫著:「腿兒~~再撐一場。加油!」

小戴在8強擊敗依瑟儂。(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