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最後一輪飆63桿 潘政琮加賽爭銅牌

2021/08/01 15:24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今年奧運表現如倒吃甘蔗,雖在首輪僅並列第57,但自第2輪起卯起來直追,他在第4回合獵下老鷹飆出63桿,衝到並列第3名,接下來他將和其他6名選手進行加賽,決定銅牌得主。

潘政琮生涯第2度前進奧運,前次里約奧運他拿下並列第30名。小潘雖然在首輪狀況不理想,僅繳出74桿、並列第57名,但第2輪後逐漸進入狀況,在第2、3輪都繳出66桿,排名激升到並列第17。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找回手感的潘政琮,在第4輪狀態進入巔峰,他在一下場就抓下小鳥,前9洞共進帳3鳥、沒有柏忌,轉場後,先在第11、13洞抓下博蒂,第14洞射下老鷹,排名節節高升,且第17洞也把握抓鳥機會。

總計潘政琮在這輪獵下1老鷹、6鳥,且沒有柏忌,以63桿繳卡,總桿數為269桿,排名衝到並列第3,包含他在內共有7名選手將進行3洞延長賽,決定銅牌得主。另外,美國好手蕭菲爾(Xander Schauffele)摘下金牌、斯洛伐克好手沙巴帝尼(Rory Sabbatini)獲得銀牌。(首次上稿時間:13:43;更新時間:15:17)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