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台灣8強大勁敵 德國傳奇曾這樣比較林昀儒與中日新星

2021/08/01 14:20

林昀儒。(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與莊智淵、陳建安兩名學長搭配,今天順利在桌球男團賽事挺進八強,下一輪可望在後天碰上老對手德國,陣中40歲老將波爾(Timo Boll)去年曾經評價台灣小林,極具天賦以及頭腦。

波爾是21世紀以來擊敗中國選手最多次的非中國籍球員,他在去年與奧洽洛夫的訪談中,談到台灣林昀儒、日本張本智和以及中國王楚欽三大同世代桌球新星。

波爾盛讚小林:「我個人而言,真的很喜歡林昀儒的打球風格。他打球也很有創造力,但不是那種讓人覺得特別用力,而是行雲流水的。」

波爾表示:「像是張本智和,你可以感受到他特別努力去達到更強的那種勁。但林昀儒是讓你有想不通、難以置信能做到的優秀,他肯定是有更大天分選手,這是毋庸置疑。」

奧恰洛夫回應,「我同意這一點,感覺他打起比賽來非常輕鬆。他以一種他獨有的方式解讀比賽。」他認為林昀儒十分有頭腦。

奧恰洛夫總結說,台灣的林昀儒有天分,中國王楚欽有力量,日本張本智和則是「精神面、或者說是內心力量真的很強大,應該是這三個人當中最強的」。

波爾回應,和張本智和比賽真的不容易,他一直在喊叫,「不過是比賽之外,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手。其實是一個很內向羞澀而且和善謙遜的人。」

王楚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