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今增18人確診 組委會秘書長認為疫情在預料中

2021/08/01 14:09

東奧今新增18人確診。(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針對各界關注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發展,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在今日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我認為到目前為止,狀況都在預料之中。」

東奧組委會發佈最近消息,今東奧相關人士增加18人病毒檢測呈陽性,包括1名來自海外的運動員,已從東京晴海奧運選手村隔離,另有11名業務委託工作人員、5名奧運週邊人員、1名志工,其中來自海外5人,住在日本當地的13人;總計自7月1日以來,確診者累計達264人。東奧自7月23日開幕,現已消化逾半賽事,即將在8月8日閉幕。

武藤敏郎也透露,由於違反相關防疫規定,組委會迄今已取消6人奧運證件,包括擅自離開選手村觀光的喬治亞柔道選手,以及涉嫌違反毒品取締法被逮捕的海外赴日工作人員等;此外,還有8人證件暫時遭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