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疑使用違法機上盒 朱立倫粉專「編輯紀錄」引熱議

2021/08/01 14:49

網友擷取到24日發文,朱立倫的照片中右下角有機上盒。(圖片擷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在奧運期間,被爆出疑似使用違法的機上盒「安博盒子」來收看奧運賽事,今天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也被網友抓包,想不到粉專小編卻在今天「P圖」將有盒子的照片給修掉,欲蓋彌彰。

由於奧運賽事相當受到台灣人關注,有部分民眾會使用非法的安博盒子來收看賽事,這個議題也不斷花大錢採購奧運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提及,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的公眾人物,在發文時都會被網友檢視,是否使用非法的管道來收看賽事。

陳建州就因為擷取到使用安博盒子的畫面,事後他澄清「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後來發現也傻眼。」想不到後續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自己的妻子范瑋琪的照片中也出現同款的機上盒,最後他也再度發文道歉,不過許多網友根本不領情,直言說了一個謊,就得講更多的謊來圓。

國民黨前黨主席朱立倫,在24日時曾發文聲援「柔道男神」楊勇緯,當時他的照片當中,在電視右下角就出現了一款白色的機上盒,而觀看編輯紀錄可以發現,該張有著盒子的照片,已經在今天被修圖修掉,變成沒有機上盒的照片。

朱立倫今天修改過的照片中右下角沒有機上盒。(圖片取自朱立倫臉書)

從編輯紀錄可以看到,朱立倫粉絲專頁在今天才更改照片。((圖片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