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PLG執行長陳建州改口 坦承看盜版轉播致歉

2021/08/01 14:43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紅是非多,針對日前個人IG限動,遭眼尖網友捉包疑似收看不法業者盜播東京奧運賽事,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聲稱「朋友群組截圖」,如今已改口坦承看盜播並公開致歉,持續引發各界熱議。

全球體壇頂尖盛事東奧如火如荼進行,台灣民眾近來都守在電視機前越洋集氣,心情更隨台灣運動好手出賽而起伏,熱愛運動的陳建州也不例外,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觀看「盜播奧運」風波,甚至質疑他身為職籃聯盟執行長,公然做出不好示範。陳建州原本澄清:「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隨後又有網友發現,他老婆范瑋琪直播中出現同款白色機上盒,對此,「黑人」今發文道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但網友仍質疑陳建州,為何第一時間說是朋友的,網路留言包括:「所以朋友發的截圖是在你家拍的嗎」、「人家把老婆當朋友啊」、「朋友指的是范范吧」、「黑哥是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視」、「朝聖一下你朋友家很傻眼的安博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