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戴資穎手感佳開外掛 BWF官網讚比賽宛如表演秀

2021/08/01 15:45

戴資穎昨日擊敗辛度,晉級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生涯第3度出征奧運,昨天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四強以21:18、21:12力退印度一姐辛度,不僅報了上屆里約奧運16強輸球之仇,也成功叩關金牌戰,距離個人首面奧運金牌只剩下最後一哩路。世界羽聯(BWF)官網以「戴資穎的表演秀」大讚她在4強賽的表現。

BWF撰文指出,戴資穎昨天對戰辛度手感絕佳,雖然一開始受制於辛度的強攻,但小戴展現變化莫測的打法,怪異的進攻節奏和落點、時間差攻擊和網前短球,都讓辛度難以招架,而且她的失誤也減少,讓她打得越來越有信心,進而掌握戰局贏下勝利。

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表示,她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好,沒有出現太嚴重的失誤,「我的打法會很容易出現失誤,所以今天努力去減少錯誤,打得沒有那麼有壓力。」

戴資穎晉級決賽後,確定至少進帳銀牌,今晚預計8點20分將要尋求個人生涯首面奧運金牌,對手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一姐陳雨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