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秀「黃筱雯簽名」!盧彥勳籲大家集氣加油

2021/08/01 15:33

盧彥勳秀出有黃筱雯簽名的小拳套鑰匙圈。(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在東京奧運完成選手生涯「最後一舞」,現正返台隔離中,這位開幕式掌旗官不忘關心仍在繼續奮戰的台灣同胞,尤其女子拳擊黃筱雯勇闖4強,至少銅牌進帳,更樂的這位男網「五朝元老」頻呼感動,還秀出有黃筱雯簽名的小拳套鑰匙圈,並呼籲大家越洋集氣加油。

8月14日就滿38歲的盧彥勳,已歷經多達五屆的五環殿堂洗禮,經驗非常豐富,甫於東奧退休的他透露,此行選手村室友正好是拳擊教練,晚上有空聊天之餘也增長知識,深刻了解到拳擊手的心路歷程,「教練們也對台灣選手最高評價,每位選手假如願意都有機會挑戰世界職業拳王,自己打從心裡Respect(尊敬) 。」

尤其黃筱雯今於女子51公斤級大勝,強勢挺進4強,篤定搶下我國奧運拳擊史上首面獎牌,更讓盧彥勳跟著熱血沸騰,並在臉書粉專寫著:「感謝筱雯和郁婷給我簽名作紀念,也是激勵人心的象徵。希望大家星期四下午在電視機前一起集氣,金牌點下去大聲吶喊幫筱雯『催下去』。筱雯加油,台灣拳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