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奧運棒球牛棚車超吸睛 泰迪沒坐到有點小失望

2021/08/01 15:42

奧運棒球牛棚車超吸睛。(路透)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今天進入複賽,比賽焦點之一是把後援投手載上場的牛棚車(Bullpen Cart),由於座位造型是個超大的棒球手套,讓許多球員都覺得很新鮮。

棒球項目以央聯DeNA橫濱的主場為主場地,用牛棚車載後援投手上場是橫濱球場的一項傳統,洋聯的千葉羅德也使用牛棚車。大聯盟雖自1950年後開始流行,但從2000年起逐漸消失。

東京奧運牛棚車的造型相當可愛,相較於日職賽事的規格,車體加長稍微放大,投手座椅是棒球手套的形狀,車子前方架設「2020年東京奧運,加油!」的跑馬燈。

牛棚車從外野開進內野,距離約67公尺,耗時約17秒,搭乘過的投手們都覺得很新鮮,前統一獅洋投泰迪卻有點小失望,因為先發投手是直接從休息區走上投手丘,沒機會坐牛棚車出場。

當然不是每位投手都想坐,今年仍效力養樂多的麥高夫就表示,從外野牛棚跑步到投手丘,是他比較習慣的上場方式。

泰迪。(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