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將與丹麥前球王爭金 諶龍:全力以赴不留遺憾

2021/08/01 16:22

諶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單一哥諶龍今天以直落二擊敗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取得決賽門票,將與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爭金,諶龍表示,自己對於對手非常熟悉,沒有太大壓力。

世界排名第6的諶龍在2012年倫敦奧運拿下男單銅牌,2016里約奧運四強先擊敗同胞名將林丹,決賽再力退馬來西亞傳奇李宗偉,收下個人首金,時隔五年,諶龍本屆一路過關斬將,包括8強淘汰我國好手周天成,連兩屆再闖金牌戰。

32歲的諶龍先前已表態,東京就是生涯最後一屆奧運,對於將在金牌戰面對安賽龍,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熟悉安賽龍,所以沒有太大的壓力,「他的狀態非常好,一路走來非常輕鬆,我會全力以赴面對決賽,盡可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不留下遺憾。」

諶龍與安賽龍先前交手過19次,中國一哥取得14勝5敗的優勢,不過近5次對戰,諶龍吞下4敗,兩人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當時諶龍遭安賽龍直落二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