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我就讓你當奧運國手! 假冒小戴的簡訊詐騙讓網友傻眼

2021/08/01 17:14

戴資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賽擊敗辛度,成功晉級金牌戰。不過近日網路上卻出現自稱是戴資穎的詐騙簡訊,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見狀十分傻眼,一看就知道是詐騙。

網友近日在臉書公開社團PO文貼出自稱是戴資穎的詐騙簡訊,上面寫道:「我是戴資穎,我在球場被中國選手挾持,關在羽球場的休息室,他們要我提交100萬到這個帳戶,我回台灣後,立馬還10倍給你,只要你打錢幫助我,就收你當徒弟,保證當上奧運國手,為國爭光!君無戲言!」

戴資穎詐騙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都簡體字是要騙誰」、「跟他說,你手機應該可以報警」、「原來詐騙也有在看電視!」、「真進步沒帳號阿,我要救小戴」、「這智商還能當詐騙集團」。

假冒戴資穎的簡訊詐騙。(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