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李洋2年前的今天對自己說:給一個為目標勇敢的機會

2021/08/01 19:00

李洋(左)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兩年前的今天,李洋就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想做好一件事,就不要猶豫!把目標訂好,勇往直前,只有想不想要,沒有你做不到。人生短短幾十年,給自己一個為目標勇敢的機會!」(圖為李洋(左)與王齊麟(右)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日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戰,成功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中國隊。李洋今天(1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臉書回顧,原來,兩年前的今天李洋就曾與自己對話,時刻提醒自己要「勇往直前」。

李洋今天分享臉書回顧後表示,「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勵志的過程引來不少人為李洋加油。(圖取自李洋臉書)

成功奪得金牌的李洋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兩年前的今天,李洋就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想做好一件事,就不要猶豫!把目標訂好,勇往直前,只有想不想要,沒有你做不到。人生短短幾十年,給自己一個為目標勇敢的機會!」,李洋也謝謝教練的教誨,並和自己喊話,「我會謹記,並實踐它」。兩年後的今天,李洋果然成功回應了當年的自己,為自己和台灣寫下了好成績。

李洋今天分享臉書回顧後表示,「謝謝自己一直銘記在心!」,勵志的過程引來不少人為李洋加油,藝人曾莞婷在當年李洋的照片言,「笑起來好可愛」,主播陳雅琳也留言,「超級感動的!台灣之光,足為楷模,會激勵更多人的!」,作家吳若權則說「吸引力法則的具體實踐,你好棒」。

文章貼出約3個小時,已經吸引7萬多人按讚,並有多位名人在底下回應,顯見李洋的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