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男團摘銀返國 魏均珩直喊:這不是終點

2021/08/01 17:58

湯智鈞(左起)、魏均珩、鄧宇成。(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在今年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摘下銀牌,也是我國隊史第2面銀牌,今載譽歸國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隊上的老大哥魏均珩提到,這次在奧運創下佳績,不會是終點而是起點,他們會繼續努力。

台灣射箭男團今年勇闖金牌戰,最終雖不敵南韓收下金牌,仍追平我國最佳紀錄,而湯智鈞更是在個人賽一路闖進4強。回憶當時和南韓好手金優鎮廝殺到最後一刻,他說:「最後一箭真的非常緊張。」但他認為,在國際賽上每個選手都是頂尖好手,機會也都是公平的,他會繼續努力。

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魏均珩則表示,看到很多人來接機,令他相當感動,這次在奧運創下佳績,他們會繼續努力,「這不是終點而是下一個起點。」

同日歸國的還有射箭女團雷千瑩、譚雅婷和林佳恩,田徑女將謝喜恩以及划船好手黃義婷。黃義婷表示,雖然最後僅拿下第20名,但已超越上次里約奧運的成績,加上有把技術發揮出來,她感到很滿意。

今年在女子100公尺出賽的謝喜恩則認為,尚未進到奧運前,想到和國際選手們競爭,覺得自己很像「小矮人」,只能懦弱的他們對抗,但一站上場,仍覺得自己為台灣帶來很多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