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潘政琮奪銅!潘媽媽低調繼續球場工作:全國一起加油

2021/08/01 18:49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東京奧運奪銅,潘媽媽下午仍然照常在高球場上班,面對各界道賀,謙虛感謝各界關心與加油。(民眾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出身苗栗縣苑裡鎮的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順利在東京奧運奪銅,傑出表現讓不少人「讚聲」,潘母今天下午同樣在高爾夫球場上班,受訪時客氣地說感謝各界關心、「全國一起加油」。

潘政琮畢業自苑裡藍田國小、致民國中,因母親在當地高爾夫球場工作常到高爾夫球場練習,這次創紀錄奪下奧運銅牌,從小看著潘長大的工作人員也說很開心。

潘媽媽說看到延長賽時很刺激,但受訪時相當客氣,頻說謝謝,也坦言,接到不少恭喜電話,感謝「全國一起加油」。之後潘母仍持續工作,相當低調。

苗栗縣政府秘書長陳斌山則說,原本獎勵40萬將提高至100萬元,獎勵出身苗栗縣的選手。

至於有民眾投訴稱,苗縣府體育相關單位竟然對潘政琮未聞問,且金門子弟奪金牌羽球還加碼獎金,「苗栗呢?什麼都沒有!」

陳斌山強調,之前即已編列獎金,潘政琮第一時間奪牌後苗栗縣長徐耀昌即指示加碼獎金。

至於是否如投訴者稱未照顧潘政琮?陳斌山說,會詳細調閱資料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