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英國「跳水王子」奪金後沒閒著 場邊打毛線呆萌模樣被捕捉

2021/08/01 21:49

英國天菜跳水選手湯姆戴利,今天在場邊觀賽時,被鏡頭捕捉到手裡忙著打毛線。(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東奧相關話題不斷,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因外型帥氣擄獲不少女性粉絲喜愛;日前他贏下一面金牌後,又在IG上秀出自己私下的編織才藝,萌翻不少粉絲。而今天(1日)湯姆戴利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忙著打毛線的呆萌模樣,再次讓粉絲們心臟暴擊!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27歲的湯姆戴利,上月27日與搭檔馬提李(Matty Lee)在男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奪金後,當天他就在IG上興奮表示,替獎牌縫製了一個專屬的袋子,還如數家珍的一一介紹自己編織的作品,讓粉絲們大呼「好可愛」!

而今天舉行的女子3公尺跳水決賽,鏡頭捕捉到湯姆戴利坐在場邊觀賽時,戴著口罩一邊看比賽,手裡一邊打著毛線,一刻不得閒。呆萌模樣被捕捉到後,馬上讓粉絲們陷入瘋狂。

事實上,湯姆戴利先前曾透露,編織對他而言,可以幫助他提升專注力、排解壓力,平常他都會自己動手縫製許多作品,甚至還開了專門的IG帳號。

台灣知名球評石明瑾今天也在臉書上分享湯姆戴利在場邊打毛線的可愛模樣,台灣網友紛紛表示,「轉到編織社團,迷倒一票婆媽」、「好想幫他在旁邊配上一壺茶跟小點心」、「真的好賢慧」、「怎麼這麼可愛啦!」、「他也太有趣了!竟然在奧運場上編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