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風光奪銀 李智凱:希望可以像郭婞淳一樣金滿貫

2021/08/01 20:02

李智凱勇奪鞍馬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以招牌「湯瑪士迴旋」打天下,卻在2019年世錦賽、今年東京奧運兩度不敵英國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屈居銀牌,李智凱說,「我希望湯瑪士迴旋是天下無敵,但事實證明,奧運冠軍真的比較厲害。」

鞍馬項目惠特洛克在2012年倫敦奧運鍍銅,2016年里約奧運和今年東奧都摘金,總計2金、1銅,李智凱表示,他第一次來到奧運決賽,惠特洛克已拿過2金、1銅,這部分是他要努力的。

李智凱拿過亞運、世大運鞍馬金牌,奧運和世錦賽都拿到銀牌,且都不敵惠特洛克,李智凱笑說,「我也希望可以像(郭)婞淳一樣金滿貫啊,哈哈。」

上屆里約奧運李智凱表現平平,東奧個人全能項目他兩度落馬,他坦言,昨天還在想里約奧運,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往事歷歷在目,很怕又受影響,「告訴自己就算了吧,都過去了,東奧全能賽也失敗了,失敗沒關係,相信我可以的。」

李智凱勇奪鞍馬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李智凱勇奪鞍馬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