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戴資穎無緣金牌 竟有酸民怪姐姐「勝」字寫反

2021/08/01 22:54

戴資穎(圖)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無緣奪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無緣奪下金牌。而在比賽期間,身為愛爾達球評的姐姐戴靖潔也為了幫妹妹加油,於是在額頭上寫下大大的「勝」字,以祈求好運,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勝」字寫反了,被許多酸民認為是姐姐在「觸霉頭」。

「愛爾達體育家族」透過臉書表示,將在8月24日為大家轉播東京帕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更附上戴資穎姐姐戴靖潔的照片,可見戴靖潔額頭上還可以清楚看到為了幫戴資穎祈福的「勝」字,但仔細一看,發現這「勝」字竟是相反的。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戴姐好可愛」、「勝是反的XDD」、「應該是轉播會左右相反的關係…吧」、「勝應該是鏡頭會左右換邊才反的吧」、「姊姊一邊播報心臟很強!專業!」。有網友認為是「觸霉頭」,就是因為這原因戴資穎才會輸掉比賽,許多網友也聲援,「她是姊姊,難道會希望小戴輸嗎?酸民真是不長腦」、「她姐姐比誰還希望贏好嗎?冷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