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回來一定讓你吃飽喝撐」 戴資穎姐姐凌晨發文:以你為榮

2021/08/02 07:23

戴資穎的姐姐戴靖潔凌晨則在IG發文鼓勵戴資穎,並附上兩人過去的合照。(圖擷取自戴靖潔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中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為我國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收到來自各方的鼓勵及支持訊息。戴資穎的姐姐、愛爾達球評戴靖潔今日(2日)凌晨則在Instagram發文鼓勵戴資穎,並強調「我以你為榮」。

戴靖潔鼓勵戴資穎:「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圖擷取自戴靖潔IG)

戴靖潔在IG發文寫下:「2021/8/1東京奧運銀牌,這場真的精彩,即使落後了也緊追每一顆球,再度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戴靖潔回憶:「一路走來有多少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並且在創下自己的紀錄,阿祖我以你為榮。」

戴靖潔最後則向戴資穎說:「回來後一定要讓你吃到飽喝到撐,看我們有多久沒拍照了,就用當年的我們吧。」並附上過去姊妹倆的合照。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請戴解說代表球迷送上一百個愛的抱抱!」、「小戴是大家心目中的金牌!回來之後好好休息~」、「以小戴為榮心目中永遠的第一,也謝謝戴姐的精彩講評。」、「小戴有姊姊鼎力支持真好!小戴今天超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