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小戴發文藏洋蔥吸百萬人按讚 阮翠玲一句話說出眾人心聲

2021/08/02 07:42

辛度(右)昨賽後安慰小戴的暖舉被網友讚爆。(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不敵中國陳雨菲,無緣奧運金牌,賽後她發文鋪一路走來的心聲,一席話一個晚上在臉書、IG便突破百萬人按讚。網友也從一路上小戴與對手的賽後互動看到奧運的真諦。

小戴在8強賽與泰國名將依瑟儂經典大戰,落敗後的依瑟儂祝福小戴能夠實現她一直以來的夢想,「一定要贏到最後喔!」

小戴昨深夜發文透露,落敗當下4強賽的對手辛度跑過來抱著她,捧著她的臉,告訴她:「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接著把小戴擁在懷裡說:「我都知道。」暖舉獲得網友大讚。

世界排名49的越南小將阮翠玲在小組賽時曾與小戴交手落敗,昨天的金牌賽後,她也在臉書發表動態告訴小戴:「妳永遠是我的偶像,妳做得很棒了!」

小戴擊敗這些對手,但也收到來自她們的真誠祝福以及安慰,網友說:「小戴人緣好好!」「奧運精神不在勝負 在於和平、友誼。」

越南小將阮翠玲在金牌戰後洩心聲。(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