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魔力!「老大」布萊恩轉隊巨人首戰也開轟(影音)

2021/08/02 0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小熊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轉隊來到巨人的首戰就開轟!他在本場比賽擔任先發第2棒三壘手,於3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助巨人以5:3擊敗太空人,巨人在本系列賽以2勝1敗戰績畫下句點。

日前小熊隊把數位2016年冠軍班底成員交易,而披上新戰袍的巴耶茲(Javier Baez)和瑞佐(Anthony Rizzo)都在轉隊首戰開轟,而今日賽前布萊恩也被記者問到關於2位前隊的表現是否會帶來壓力,布萊恩說:「看到他們在他們轉隊處女秀中的表現真的很酷,所以或許真的會有什麼魔力。」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布萊恩、巴耶茲及瑞佐也成為現代棒球史上,第一個轉到不同隊後皆在首戰開轟的三人組。

布萊恩的轉隊首轟出現在3局下,該局頭2棒韋柏(Logan Webb)和小魏德(LaMonte Wade Jr.)分別遭到三振及分球出局,布萊恩在2出局無人在壘的情況下上場打擊,他相中一顆94英哩四縫線速球作攻擊,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這支陽春砲也幫助巨人打破鴨蛋,將比數追至1:2。

接著巨人軍在該局延續攻勢,靠著場地二壘安打、保送、串連安打,將比分反超3:2,5局下魯夫(Darin Ruf)敲中左外野2分砲,再擴大比分,太空人則在8局上再添1分,終場巨人則以5:3擊敗太空人。

布萊恩本場比賽4個打數僅有這1支陽春砲表現,另外吞下1K,賽後打擊率.267。

「老大」布萊恩轉隊首戰開轟。(美聯社)

「老大」布萊恩轉隊首戰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