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加賽慘遭潘政琮淘汰 球王大嘆:我一生從未如此努力....

2021/08/02 08:40

潘政琮。(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政琮昨從7人加賽當中突圍,擊敗一票高球名將,從第一輪打完的58名到最後拿下銅牌,驚奇劇本相當勵志,各大外媒也紛紛爭相報導這是場「戲劇性比賽」「本屆奧運高球的亮點」「超狂野加賽」。

根據《YAHOO!SPORTS》報導,慘遭小潘淘汰的北愛爾蘭前球王麥克羅伊賽後嘆道:「我一生中從未如此努力地為了拿到第三名。」

麥克羅伊。(路透)

最後7人加賽當中有3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包括松山英樹、麥克羅伊以及森川柯林,還有歐洲萊德盃冠軍凱西等人,但最後卻接二連三出局。

高爾夫是在2016年才重回奧運比賽項目,當時麥克羅伊宣布不參賽還說,「我可能會想收看跳水、田徑、游泳等重要賽事,但不會看高爾夫。」

不過此次首度參賽他以並列第四作收,麥克羅伊表示改觀,這一週來的奧運體驗與他先前想像差距很大,「我先前發表的評論可能太衝動了,該給凡事一次機會,去體驗他們、而不是將他們抹去。我現在很期待2024巴黎奧運。」

《golfdigest》報導,從一票名將中脫穎而出的潘政琮英文受訪表示,「我從未想過和那麼多人一起加賽,超瘋狂,你看麥克羅伊、森川柯林,我們有...我不知道,2還3個世界排名前10的球員,而我世界排名200,第一天高於標準桿3桿。」

被問到最後一桿致勝的關鍵,潘政琮說,他告訴自己低著頭再一桿,也一直和老婆林盈君互相開玩笑,有助於放鬆心情。「她很棒,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僮。」

潘政琮奪銅與妻子相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