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成聯盟「門面」?字母哥直言:我不在乎

2021/08/02 09:35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本季率領公鹿奪下冠軍盃,隨著他的獎項越來越多,戰績越來越出色,人氣和聲量也跟著水漲船高,甚至也將有機會成為NBA官方「門面」,不過對此他並不感興趣,直言「我不在乎」。

亞德托昆波無疑已是目前NBA的看板球星,而他在今年球季拿下冠軍,又為生涯「履歷」再添一筆,不過關於成為NBA官方「門面」他並不感興趣,說道:「我不在乎成為NBA的門面,讓杜蘭特(Kevin Durant)或是哈登(James Harden)當都可以。我只想和我的孩子、家人在一起,我只想去享受並贏得比賽,我想成為勤奮的亞德托昆波。」

亞德托昆波也透露自相當己享受季後賽的壓力,並表示自己接下來的目標是要贏得更多的獎盃,他說:「我喜歡季後賽,也喜歡壓力,我享受壓力,我不在乎結果如何。」亞德托昆波也表示現在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甚麼,就是再一次闖進季後賽、再一次衝擊冠軍。

26歲的亞德托昆波目前已入選5次明星賽,並獲得無數獎項,如1次明星賽MVP、2次例行賽MVP、1次總決賽MVP、3次獲選第一隊等等,而他的人氣也逐漸攀升,在2020-21球季上半的球衣銷售量排名第5多,前4位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東契奇(Luka Doncic)、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