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深夜盼膝蓋好好休息 球迷心疼:難入眠的夜晚

2021/08/02 09:44

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激戰三局惜敗中國陳雨菲,奪下銀牌,她深夜在IG貼出膝傷的照片,用簡單的一句話寫下「謝謝你,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引發球迷無限心疼。

小戴在賽事期間多次PO出膝蓋傷勢的照片,寫下:「明天要加油!」「腿兒~~再撐一場。加油!」而昨役小戴為了應付陳雨菲的殺球,又撲跪多次,這回她的發文改謝謝膝蓋。

深夜網友留言熱議:「右腳膝破皮+幾塊紅,應該都是新傷吧」「東京時間兩點多了 這是個難入眠的夜晚」「辛苦了!謝謝妳!」

戴資穎在之前曾經說過,東京奧運就會考慮高掛球拍,只是這回在東奧無緣女單金牌,她是否會就直接退役?戴資穎今天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東京奧運一直是我的目標,現在也把目標完成了,奧運結束後就先休息,看後面要怎麼樣再做決定。」

戴資穎深夜在IG希望膝蓋好好休息。(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