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馬術比賽出現意外 瑞士賽馬越野賽受傷被迫安樂死

2021/08/02 10:17

瑞士選手哥德爾的馬匹Jet Set在馬術三項賽越野賽時,跨越障礙受傷,因無法救治,最後被迫實施安樂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會馬術賽場昨(1日)發生意外,瑞士選手哥德爾(Robin Godel)的馬匹在馬術三項賽越野賽時,跨越障礙受傷,因無法救治,最後被迫為馬匹實施安樂死。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選手哥德爾的馬匹,14歲的賽馬Jet Set昨在海之森越野場進行馬術三項賽越野賽時,不慎在中段一處水槽障礙受傷,當場退出比賽,國際馬術聯會(FEI)發表聲明表示,Jet Set立即被送到附近的馬醫院做檢查,發現Jet Set右下肢近蹄位置的韌帶斷裂,無法復原,在與馬主與騎士討論後,出於人道理由,決定讓Jet Set長眠,FEI表示將依規定進行解剖屍檢。

哥德爾在IG表示,與Jet Set在1年前開始拍檔,彼此為進軍東京奧運而努力,Jet Set因韌帶斷裂,倉促離去了,嘆「牠在最喜愛的奔馳與飛越中離開」,希望外界給他幾天的空間沉澱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