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歸近了!美媒曝紅襪明星左投塞爾最快歸隊日期

2021/08/02 10:17

紅襪明星左投塞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先發輪值在明星賽後出現狀況,不過他們也將盼得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的回歸,根據多家美媒指出,塞爾的歸隊日期不遠,本周六的小聯盟比賽將有可能會是他在重返大聯盟前投的最後復健賽。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日前向媒體表示塞爾的狀況良好,離回歸日期「相當靠近」,而根據大聯盟官網今日指出,塞爾預計將在美國時間8月7日周六登板,這將會是他第5次在小聯盟的復健賽,而這也將可能是他在重返大聯盟前最後一場在小聯盟的比賽,並且預測塞爾最快將有機會在8月12日於芬威主場對戰光芒的比賽中亮相。

塞爾上一次在大聯盟出場是2019年8月14日,由於手肘出現狀況提前結束球季,後來再度感到不適並於去年3月20日接受TJ手術。

塞爾昨日在小聯盟復健賽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狂飆7次三振,有1次保送,用球數81球。

目前紅襪戰績63勝44敗,距離龍頭光芒僅差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