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獎牌顏色不重要!」 辛度奪銅爸爸仍然超驕傲

2021/08/02 13:21

辛度昨再收下一面銅牌。(美聯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昨以21:13、21:15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收下女單銅牌,也是個人第2面奧運獎牌,雖然這次出征東奧無緣拿下金牌,但辛度的父親拉馬納(PV Ramana)仍為女兒的表現感到驕傲,也霸氣放話女兒三年後將會再戰巴黎奧運。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在銅牌戰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何冰嬌,過往雙方15次交手,辛度以6勝9敗略占下風,不過昨這位印度一姐從開賽攻勢就相當凌厲,先以21:13拿下首局,次局在趁勝追擊,壓制何冰嬌,以21:15奪勝,也收下自己奧運第2面獎牌。

辛度的父親拉馬納今在接受印度媒體訪問時透露,辛度週六輸給世界球后戴資穎後相當沮喪,但他說服辛度即使在銅牌戰也應該要全力以赴,「我跟她說不要再去想4強賽的失利,我知道這很痛苦,但她卻堅強的站了起來,然後我跟她說希望她在銅牌戰也能拿出最好的表現,把獎牌帶回來當作是送我的禮物。」

拉馬納也表示,他認為獎牌的顏色並不是那麼重要,「我們當然很希望能獲得金牌,但要實現夢想絕對不容易,重要的是她贏得了一面獎牌,我很篤定辛度接下來會參加下一屆巴黎奧運,並努力為我們的國家爭取更多獎牌,我對她很有信心,因為她渴望競爭也喜歡比賽。」

拉馬納不忘感謝南韓籍教練、政府和印度羽協,但更重要的是,他也再次向他們喊話,「我不是要批評印度的男子選手,但看看這些女孩們正在我國爭光,所以我要強調的是,希望能給予印度女孩們有公平實現夢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